Sunday, May 17, 2009

(炮兵) Mill Wheel Ice Cafe

今天无所事事的, 在家呆了整天。
到了晚上,我真的受够了。
我决定吃完晚餐后,出去找些东西做。
结果我就无意间发现到一个新地方,那就是位于蒲種IOImall 的对面。
一间开在满偏僻的地方,名为炮兵。
故名是意,这间店就是卖炮和兵的啦!!!
开玩笑,它真真的是卖刨冰,但我也不知道为何他要取这名字。
有可能是想要达到创意100吧!!
结果,我就选择了进去试试。
嗯^^ 气氛还不错, 它有特定的一个地方是摆放了一些沙发。
顾客能够一边看杂志或聊天,然后一边享用刨冰。
就连黄翠玲也有去过哦!!!




这就是它的菜单啦。


好,特别为你介绍。 本店特别畅销的刨冰系列

哈哈,不是我啦!!!


这是芒果跟荔枝刨冰, Ops!! 这次连我二弟也上镜了^^

它的刨冰更一般的有些不同, 这间店所推出的绵冰不同一般市面上的刨冰。
它的冰本身已经拥有它的味道。如果你要芒果味,它的冰就是芒果味了。
然后哦,嘻嘻^^。。。 别嫌我罗嗦, 因为它含有海盐的成分,所以哦,它有很多天然矿物质。
味道独特且浓郁清新, 入口即溶, 肯定让你轻爽!!
要去就约我一起去咯!!^^

2 comments:

  1. 我早就知道了,那边还有冰蛋糕,很特别

    ReplyDelete
  2. J• яНμ wo... ^^ Thx for viewing my blog... lolx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