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無影的承諾

好久好久以前,就想要搞blog了,不斷的延遲,把時間拖久了,總於提起心肝把它搞定了。大家好! ! !我是vin仔,這是朋友替我取的。謝謝哦。 。 。嘻嘻!

不開心的日子。我糊思亂想的心,想了好多。原以為早就放開的感情,可以走得很蕭暇。但最近得知前女友的消息,她拍拖了。心裡無端端想了許多有完沒完的,把心情都弄得很糟。今天我決定要弄個明白,所以我便去問清楚。最後我給了一個無影的承諾(不好意识哦, 这不可以说, 我与她之间的承諾) 。一小時過了,心情也好了些。希望能邁向美好的明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